我們的故事從香港開始… ​

i-9nPWN2m-X2.jpg

 
來自新加坡的Raymond還記得香港這家雲吞麵館,是讀完書十幾年後和Ruiqi第一次重聚的地方。 Raymond說:"這家店完全呈現出雲吞的黃金比例 - 70%蝦加上30%肉。"

i-Czj3fw2-L.jpg

i-DGNTNgZ-L.jpg

Raymond:“Ruiqi總會帶來歡樂。 這是言語無法解釋,讓我們用照片來表示吧。“

i-vHCRsVc-4K.jpg

 

“一見到你,我就知道你會是和我經歷一生的對象。”

i-xNKwGdT-L.jpg

i-QGcMhfC-L.jpg

i-225JHLJ-M.jpg

i-kt9BwF6-L.jpg

 

Raymond和Ruiqi在香港工作中, 常常會去爬山。回到了新加坡就沒有什麼山可以爬了。這次到香港的時間雖然短暫,但是他倆都十分興奮。我們去爬了一座小山

i-WpVq9S7-X2.jpg

i-tZdztwQ-XL.jpgi-mN7qqtC-XL.jpg

i-WpVq9S7-X2.jpg

i-8pCcHFm-X2.jpg

i-b2PjNCb-L.jpg

 

以前他倆常在電車外出, 所以充滿了回憶呢~

i-fLMNxkF-L.jpg

i-G4QbRcf-L.jpg

 

Raymond:"即使外面世界很精彩,有你陪著我就足夠了。"
i-HLm9bCb-L.jpg
 
歡迎婚拍或小情侶合照預約來香港拍喲~

想知我即時動向 就follow 我的IG story吧 :)
如果不想錯過我們的post, 可以follow我的page搶先睇喲 :p
arrow
arrow

    Pixsoul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