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青海湖
 

青海湖被《中國國家地理雜誌》評選為中國最美五大湖之首,是觀賞日出的著名景點。

i-WHjXmfb-M.jpg

i-sz6ztDJ-L.jpg


2. 茶卡鹽湖

茶卡的蒙語意思為“鹽海”,水域寬廣,銀波粼粼,有中國天空之鏡之稱。

i-X3s3s6M-L.jpg

i-zdDcVtc-L.jpg

 

3. 納木錯湖

納木錯是西藏三大聖湖之一,現為西藏第二大湖泊、中國第三大的鹹水湖。納木錯的蒙語有“騰格里海”之意,即「天湖」之稱。湖水相當清澈,與四周雪山相映成趣。

i-7WLTfML-M.jpg

i-qcmjnvM-L.jpg

 

4. 日喀則

日喀則是西藏第二大城市,曾是後藏的政教中心、歷代班禪的駐埸之地。日喀則獨具後藏生活的特色,美好的自然風光,因此被譽為“最如意美好的莊園”。

i-dq8wJ7r-L.jpg

i-rbgtxzm-L.jpg


5. 珠穆朗瑪峰
珠穆朗瑪峰是喜馬拉雅山脈的主峰,藏語“珠穆”為女神之意,“朗瑪”為第三的意思。由於珠峰在附近四座山峰居第三,所以稱為珠穆朗瑪峰。上次行程緊湊,小編未有機會去。黎緊9月會再去,今次終於可以去到珠穆朗瑪峰大本營啦!

 

6. 卡若拉冰川

卡若拉冰川位於浪卡子縣和江孜縣交界處,此峰周圍的冰川地貌突出,十分壯麗。

i-BpqH24h-M.jpg

i-CPDm7cr-L.jpg

 

7. 羊卓雍措

羊卓雍措是西藏三大聖湖之一,藏語為“天鵝池”之意。湖水湛藍清澈,與遠方的雪山連為一體,風景怡人。

i-L6mpBbK-M.jpg

i-LhPf69K-M.jpg
 

8. 拉薩八廓街
拉薩為西藏自治區的首府,藏語為”神佛聖地”之意。海拔約3650米,是世界上最高的城市之一。
而其八廓街洋溢著藏族的生活氣息,街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民族手工藝品,是旅客必到之處。

1524019478-1040671961.jpg

1524019479-2405306398.jpg

 

9. 布達拉宮

布達拉宮是世界級文化遺産,為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古代宮殿式建築群,歷世達賴喇嘛駐地及西藏政教權力均以此為統治中心。布達拉宮分紅白兩部分,紅宮是靈塔殿、佛堂及舉行佛事活動的地方;白宮為歷代達賴喇嘛處理行政事務、誦經及起居之所。
i-6mjBF4c-L.jpg1524019477-1999194049.jpg

 

10. 大昭寺

大昭寺是第一座古老漢藏結合木結構的古建築物,亦是世界級文化遺産西藏。吐蕃之松贊干布為供奉唐太宗賜予的釋迦牟尼佛像修建而成,為藏傳佛教信徒的朝聖聖地。

i-D3bdm9g-M.jpg

i-M4N2vhc-M.jpg

點撃我們的網站瀏覽更多相
Website:
www.pixsoulhk.com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xsoulhk
Instagram: 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ixsoulhk

arrow
arrow

    Pixsoul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